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忙碌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季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如猛獸一般,一道閃電后便是瓢潑大雨鋪天蓋地般落下來。春雨潤綠了草,潤紅了花,潤醒了世間萬物,嬌嫩的小草在雨中瞬間煥然一新,它挺起了自己的胸膛,絲毫不怕雷鳴電閃的大雨,在風雨中茁壯成長。

  春風急如一道光,瞬間吹遍了祖國的大地,越過山,越過海。在風中頻頻點頭的小花兒,洋溢着它們朝氣蓬勃的笑臉,翩翩起舞。

  風雨如此,花草也一樣。

  小草們拚命往上沖啊、頂啊,一瞬間,一條綠茸茸的地毯就覆蓋了大地,那每一棵小小的草里都躍動着春天的生機,它們綠得直逼眼。花兒們一朵朵、一簇簇,競相開放,彷彿在與別人比試着自己那婀娜多姿的身材。 

  柳樹眨着媚眼疏理着秀髮,它蓬勃向上的生命力給人們帶來了呼之欲出的感覺。

  在廣場上,我們放風箏的身影隨處可見。我們要讓每一個風箏都寄託上我們美好的希望。

  奧數競賽,使我們又長一智。那每一張試卷上都顯現着我們的智慧。

  在這忙碌的季節里,我們已然乘坐上希望的船,揚起努力的帆,一起航行在春天的大海上。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