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樂而忙碌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而忙碌的周末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高中三年的時間,我們幾乎是不過什麼周末的那個時候我們三年的時間了,也都被老師灌輸各種各樣的思想,那就是我們為了高考而戰,為了自己的未來拼搏,但實際上當時這個目標空散而虛偽,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意味着什麼。

  那個時候就算是過個周末,都不能真正的的安穩。

  有時候我們因為學校里的條件不好,然後出學校去澡堂洗澡,還要走很遠的路,而且還要冒着會遲到的危險,被班主任批評的,實際上這樣的生活我們都堅持下來了。

  就算是沒有周末休息的時間,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們曾經這樣安慰自己。

  也許正是因為沒有見過光明,就會習慣黑暗,但是你一旦見過光明於那種甜美的生活,也就想待在這裡會產生一種依賴感,就再也不想回到原本黑暗兒昂髒的生活當中去了。

  就好像我在趣頭條裡面看到過一些視頻,是關於一部電視劇叫做《繁星四月》的。那個故事其實挺有爭議,但是我沒有看到過完整的電視劇,所以也沒有什麼發言權,只是感覺很多東西都是耐人深思的,不管是站在誰的角度上去批判別人,他們總歸都是有自己的理由,但是也有自己欠缺的立場。

  但是這些都和最後的期限沒有什麼關係,而周末就是代表着最後的期限。

  如今我們有了周末可以很快樂的度過時間,可以自由的去安排自己的生活,也許這些是我們未來的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而忙碌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而忙碌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