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在滄桑中蛻變,時光在歲月中老去,而我們在時光中掙扎,奮鬥。 

 高一的生活結束了,迎來的是緊張的高二,也許高二的生活比高一要過得更充實,但卻不如高一自由了。 

 走過了17歲的雨季,踏進了18歲的花季,回頭看看,噢?青春的大門已走過了一半,每當走過一程,總會有很多感慨,也會有好多不舍,也許是人,是事,是經歷,也許是對青春的 留念吧 

 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記下生活中的小小經歷,不要錯過對你好的朋友,所以這一學期以來,我的收穫不少,有些事兒我用筆記下了,也有些人我用心記住了,相信不管在哪裡,不管經歷多少個明天,那一幕幕我不會忘記。 

 時間的老人在不停的走啊走,我一直在追趕着他,他走到海邊變成貝殼,我輕輕把它拾起,裝進記憶里,回味着,從不敢忘記,因為那裡面裝的是我的青春。他變成沙礫,而我要把它裝進沙漏里,讓我的記憶隨着沙漏慢慢流淌在我的心中,刻為永恆…… 

 在這個花開時節,我同樣也在追逐着我的夢想,踏在遠航的路上,也許是被人更多的不理解,雖然我學習不是很好,離我的夢想也會有一定距離,可是我已經放棄了一個夢想,我就會緊緊抓住第二個,即使失敗了,但是我經歷了,也不後悔,為自己加油吧,珍惜時間,把我青春,追逐夢想。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