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興趣愛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愛好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在此之前,不喜歡打遊戲,而且對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常想着未來到底有多好,卻從來都沒有想過,未來不會有你。

  其實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未來本來就不該有你的存在。

  那些人的生活,其實都是太無聊了,他們巴不得別人出一點事,自己來看個熱鬧,反正跟他們自己是沒有多大關係的,他們又何必多管閑事。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社會熱點,也終於讓我們明白了,這樣的情節到底在哪裡,才能夠有所體現。而你所提出的那些意見,並不是多麼突兀,確實非常地讓人喜歡。僅此而已吧。

  我們只是不太喜歡,我們只是在一個地方,也突然明白,那些大道理,從來都只是外界強加進來的。

  我們只是一直都記得,那樣的煩惱,不管怎樣,都是存在的。就好像我們做過的每一道題,其實都在腦海中刻骨銘心地存在着,不管怎樣去做出結果,其實到最後的命運都是不容易改變的吧。

  我一直都覺得,那樣的道理,並不一定出資與其他人口中,如果你沒有任何信息,我想你再說出來這句話的時候,也不會真的明白,那樣的過往,到底該如何,才能夠坦蕩無比地,去尋找一種全新的過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愛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