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漫長的路有你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路有你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那一次看見你回頭,我知道這些從來都不是單純的希望。

  那時候,你所說過的每一句話,其實都在我耳邊響起。我所能給記住的樣子,也都在你的內心,看清楚的結果,會在心目中更加深刻。

  我想,那時候我們所能夠得到的全部反饋,大概都是在我們自己心目中那樣重要了。

  我記得,他們曾經想過要好好學習,不管是明天還是後天,都要去圖書館學習,那是他們一生的信仰,也是這樣漫長的時光里,所有人都能夠看懂的全部滋生的慾望。

  所以,當我們突然看懂所有的答案時,他們也在用自己的力量去盡全力挽回一切,其實這些也都不是他們所能夠負責的事情。

  在未來的漫長歲月里,哪怕是你談一場戀愛,都沒有任何關係。

  曾經你那麼喜歡寫東西,現在不也是變得利欲熏心了嗎。雖然是這樣,但還是生活,為了現實,你不得不去出賣自己的愛好。

  我知道,那時候你寫的那一封長長的信,其實一直都在。

  如果夢想也是如此漫長,那該多好。

  可是我一直都在期待,在漫長的路上,都有你陪伴,那就很好了。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路有你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路有你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