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總是缺少不了那些難過的事情,也許他突然一瞬間,就猝不及防的來到我們的生活 。也許那些問題就像一個刺,那麼突然的扎進你的心裡。

  因為昨天經歷了一件非常噁心的事情,所以導致我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 。當時租房子決定太過草率,也是因為太過信任那個介紹的同事,沒有想到那個同事和中介同流合污 狼狽為奸,只是為了欺騙那些剛剛出社會沒有經驗的大學生們,只要是租房交了押金,之後 不管怎樣 這個押金是別想拿回來的。

  或許對於幹這一行的來說 這是一種常態,但是一開始沒有接觸過這種事情,聽起來就會覺得異常憤怒。因為本身房子退給他的時候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根據法律規定 押金也應該如期退還。但是那些噁心的中介,卻想要中飽私囊,找各種不合理的理由誣陷租客,只是為了不退還押金。

  到了這裡,我突然就想到原來在這個世界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他們為了騙錢可以說是不擇手段,連自己最起碼的底線和信仰的完全丟掉。

  憤怒的同時也能保持着一絲理智。也可以很順利的想到,其實人生在世 遇到這種事情的機會應該還會很多,也應該很快想明白 這不過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他們選擇走了這條路之後的話就應該會承擔相應的惡果。這是他們應該付出的代價,從一開始就是註定好了的。

  作惡多端 人心險惡,或許等我們在人生路上多走兩步就能看的更加透徹 。但不管怎樣 我們永遠還是要微笑面對生活,要保持自己的善良和底線,但同時也不要忘記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