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愛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我的興趣愛好,那可就像七彩長虹,紅澄黃綠青藍紫,樣樣俱全。

  我喜歡畫畫。在那一張張畫紙上到處有幻想:也許這有一個小湖,也許這有一個小鳥......每當畫畫時,童心便會打開,一張奇異的翅膀帶着到處帶着你你飛翔,每到這時,手一揮就是一幅漂亮的風景畫。在畫中我最愛畫竹子了,不僅僅是因為竹子好畫更重要的是他那精神常常吸引我:鏗鏘·堅強·堅韌不拔。失落時它讓我堅強,讓我振作,讓我去追尋更高更強…… 

  我除了喜歡畫畫,我更喜歡讀書。書中的人物更加貼近我的生活,每當看的入迷時,常常會被一個孩子的悲慘遭遇感到同情,甚至流下眼淚;有時會被一段搞笑的文字高興的打起滾來;也有時...... 

  我的興趣愛好很多很多,下一次我一定細細的給你說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