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興趣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愛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受了媽媽的影響才喜歡上乒乓球的,因為媽媽每天晚上都會去活動室練球,我就坐在一旁觀看,只見媽媽手臂一揮,球就會聽她的指揮到了球台的另一面,有時還會轉起來。 

  不久,我看着大人們那麼愛好乒乓球,打得那麼高興、痛快,我的手也有些痒痒了,就對媽媽說:“我也想學乒乓球,你教我吧!”“好吧!”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我。 

  媽媽首先教我練推擋。推擋反應要快,一點兒都不能走神;推擋要有力,球速也要快。我練了好久,也不見成效,經常將球打飛了,有幾次甚至打出了窗外。我有點泄氣了,不耐煩地說:“不練了!真沒勁!我是學不會了!”這時媽媽說:“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努力什麼事都會成功的!”聽了媽媽的話,我仔細一想,如果我這樣放棄了,做什麼事能夠成功呢?我質問自己。於是我便繼續堅持下來,後來我的推擋最出色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