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愛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愛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興趣愛好有很多,有唱歌、看書、觀察地圖等。我喜歡看的書有漫畫書、國旗書、歷史書,我很喜歡看四大名著裡面的水滸傳和三國演義,我還喜歡觀察各種各樣的地圖都有山東地圖、中國地圖、世界地圖等等。 我還喜歡音樂,我每天都要練習唱歌,我的理想是長大了當一名科學家或者是當一名著名的歌唱家和歷史學家。 

  媽媽給我買了一本世界國旗書,我天天看,我能記住許多國家的國旗、面積還有人口總數,我還知道面積最大的國家是俄羅斯和最小的國家是梵帝岡。 

  我喜歡楊洪基爺爺唱的《滾滾長江東逝水》和韓磊叔叔唱的《向天再借五百年》還有音樂老師教我們唱的《金孔雀輕輕的跳》,我經常在家練習唱這三首歌。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能實現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愛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