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積極的氛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的氛圍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積極的氛圍 標籤:積極作文

  上午剛和舍友聊天說,要開始學會節儉,學會省錢,下午看了一會書,就開始和舍友嘟囔着,晚上要不要一起出去逛個街。

  舍友立馬就給我回絕了,“你這早上剛說的話,打臉的是不是有點快了呢?”

  的確是,我識趣地收回自己的話頭,乖乖地又回身看起了書。

  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也許就是有時候覺得有點小壓力,想到退縮,而出去逛街,不過是一個想逃離的借口。

  就是出去走一走,散散心,不過也免不了想吃一些好吃的東西,然後就不自覺地也會花費一些。

  所以有時候,身邊有一位隨時監督你的朋友也不是挺不錯的。

  就像是有的人想早起,想讀書,有人就建議說,應該加入一個早起團,或者是讀書群,這樣有一群人陪着你努力上進,在你剛準備偷懶懈怠的時候,別人甩來一張早起的打卡,那人發來一個閱讀一本書的圖片。不知不覺,你就會被影響,收起想刷劇的小心思,也跟着對自己說,也許,可以再堅持一會,看一下書,早一點睡覺,早十分鐘起床。

  有一個很好的氛圍,是一個人能夠堅持變得更優秀的特別棒的助力。

  但更多的時候就是一個選擇,如果你選擇加入這樣積極的團體氛圍,就要去接受,如果只是一時興起,那隻會覺得很辛苦,所以心態還是最為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積極的氛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的氛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