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積極的互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的互動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積極的互動 標籤:積極作文

  最近發現了自己有點愛刷手機,而且是很無聊地點屏軟件,不是刻意地想看什麼,或者想做什麼。

  這個發現讓我覺得自己有些浪費這些碎片化的時間。

  既然發現問題,就要努力地去改變。

  我發現自己最常點開的幾個軟件的旁邊就是讀書軟件。

  要知道,之前我很喜歡這個軟件,看了一些喜歡的書,對於喜歡的段落還做了評論,而那些評論還得到了不少的點贊喜歡。

  不僅僅是這個評論會得到不同陌生網友的互動,還有就是該軟件里有個讀書時長排名。

  以前我的排名還會在前幾位,現在基本都沒有看電子書,排名是灰色的。

  然後我在自己想點開其他軟件時,強制自己點開讀收軟件。我發現,每一回點開它,都會收到小小的驚喜,因為以前的書評,現在還會收到點贊,也有一些沒有見過面的書友,他們一周能看到好幾小時,或者幾十小時的書,他們會發信息邀請我回來再讀書。

  每次看到這樣的信息,我就覺得很感動。

  我們在網絡的兩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但是因為讀書的愛好,因為都有着積極上進的心態,互相鼓勁互動。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積極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積極的互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的互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