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當時我是一直都知道那些電視劇都在活潑的,但是我根本就不喜歡看,所以也沒有關注過。

  可是最近這一段時間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嚮往,可其實都需要在另外一個網址上才能夠看到。也許那個網頁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陌生,或者說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

  但是我總是想了很多事情都是要慢慢的去經歷和嘗試的,就好像我在家裡的時候都不怎麼說普通話,所以兩個月回來之後才發現我的普通話真的是說出來自己都感覺很結巴。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需要慢慢的去鍛煉。

  所以我也會突然明白那些學習那些過程的噻,考試其實都是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接來過來的,我們不能想着一步登天,不能總是想着平步青雲,就好像我的考試一次又一次都沒有過的時候也是如此。

  就好像這一次考試,我依然沒有過,

  可是我要依然相信這隻不過是暫時的。

  畢竟時間也是那麼匆忙,我們要一直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