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背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背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背包,我把它叫做小黑,因為它的顏色是黑色的,看起來很漂亮很親切,至於為什麼親切,那是因為這個包是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雖然現在我不知道這個朋友在哪裡,但是每當我看到這個背包時,我總是能夠想起我的這個朋友,彷彿還在我的身邊一般。所以我給這個黑色的背包取名叫做小黑。

  小黑應該跟着我已經非常多年了,具體有多少年,我也許也不記得了,但是我知道這個朋友已經消失在我的眼界中五年了。五年,五年也許不是太長,五年也許不是太短。但是五年足夠可以讓一個人做出改變,能夠讓一個人去擁有一個嶄新的生活,能夠讓一個人忘掉過去幾年的很多事物。但是我感覺我還是如同往常一樣,一樣地望着這個背包,一樣地時常對着小黑髮呆。我背着小黑去過了很多新的地方,做過了很多新的事,但是我始終覺得小黑就是小黑,它永遠在那,它永遠能夠在我的肩膀上。希望不管到了那一天,不管是到了哪裡,我都能夠背着小黑。

  小黑承載了這幾年我的太多的回憶,與其捨棄小黑,不如讓小黑永遠的留在我的身邊,永遠的留在那個美好的記憶之中,希望有一天,我能夠擁有一個新的小黑,能夠替換我身上的背包,讓我也能夠揚帆起航,尋找出一條新的事物和新的環境,也能夠過出一個新的生活和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一個背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