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學生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學生真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活着是一種修行,而熱愛自己所做的一切更是一種享受。所以我們要珍惜所擁有的幸福生活,而通向幸福彼岸的開端便是我們的學生時代。

  或許我們會抱怨學習的艱辛,會因為貪玩而耽誤了學習,但是我們到成年之後會發現自己的幼稚可笑,會為當初的行為而懊悔,會想盡一切辦法補救,但為時已晚,青春蓬勃已成為了回憶,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時光,努力學習。

  學生時代是我們的黃金時代,是我們為夢想奠基的時代,是我們為理想掌舵的時間。或許學習的路會很艱難,但是我們又可曾想過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是多麼的渴望上學,而他們因為條件的不允許可能一輩子都走不出那片深山,一輩子都會面朝黃土面朝天,說以我們應該感謝上蒼,感謝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感謝那些曾幫助我們的人,寬恕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們,寬恕那些曾經背叛過我們的人,寬恕上蒼所帶來的缺點,這是我們作為一名學生應該做的事情,包容一切是我們應該做的,包容就如生命的種子款款如水,感悟着天地詞彙的哲理,有容乃大,靜靜的誰說,因為森林包容力鳥群的較早,有了鳥語花香,山峰包如來草木的繚繞,有了鬱郁的蒼茫,天空包容力星星的閃爍,有了緩慢的星空,一切都因為新兄弟波膽而美好,所以身為學生的我們更以擁有一個寬廣的心胸,這樣的學生時代沒有猜忌,沒有上班一族的勾心鬥角,是多麼單純呀!

  我們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們上班之後,在單位上每天上演的只有攻心計的籌碼,為自己擔心薪水的多少,為自己的工作是否體面而煩惱,為自己的業績無法提升而煩惱,看似小資的生活實際上隱藏着許多的危機,而且自己做錯了一件事就面臨著被老闆炒魷魚的艱難境地,學生時代的我們卻沒有那麼多的顧慮,只需一心撲到學習上,而我們有了這樣一個美好的時代,卻在抱怨中度過了,那不是有些惋惜嗎?所以我們要努力的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將來也不至於想那些在家中待業的青年一般,四處遊走尋找工作。

  人總要干一行愛一行,我們現在身為學生就應享受學習所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做學生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學生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