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第三次大專成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三次大專成績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前天的晚上我剛弄完寢室的事物上床之後看到群里的消息,老是發消息說,有準確的消息明天,會出大專的成績。但是具體時間他沒有說,所以我在第二天很早的時候,5點半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反正就是醒過來了。於是我就打開了手機,查詢了一下成績。

  但是昨天早上沒有出來,前幾天十幾天之前我就,打開過,但就是沒有出來過,所以,我在想他是不是,那個工作地方發布群里的消息,會是在,九點鐘到十點鐘左右,因為一般那個時候,才開始上班之類的。

  然後最後下了早自習之後,我依然查了一遍,依然沒有消息之後我也沒有很難過,然後我的朋友不辭餘力的又查了一遍。原本我還沒有說出,我剛剛查過,沒有的話之後到現在能查到了,然後頓時引起了班上的一股熱流。因為這是三次大專考的唯一一次,由我們班首先知道的,可能是機緣巧合下啊,得一次運氣了。

  後來我查了成績,這一次和上次一樣,好像上次也一樣,我都過了,這就說明我在考最後三門,不過都過去的話,就連我的大專證拿到手了,第一個目標也就完成了。當時我們班,都在查,但是在他們都安靜一點,不要太在乎,因為,如果一下子到時候大家都知道的話,那個網站就會癱瘓,我們就會進不去,所以我們跟他們說讓他們下課之前才好,到了下課的時候我們都可以讓你撒嬌,開心了。

  如果沒有我說錯的話,這也考了300米,我們班應該是百分百通過,以至於我們在那個自考的群裡面我們很難生,和我們班,嗯,一些人很多,發了很多的,自己看的人全都過,然後感覺有些幼稚和得瑟,但是這是事實。真的覺得在這個學校過的時間都太快太快了,好像又不眨眼,一兩年就流走了是嗎?

  但是我後面的這幾次的成績,出來之後,都不會有第一次那麼開心,因為付出的努力也沒有第一次那麼多,但是自己能夠肯定是最開心的。所以希望自己後面的最後一單能順利通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三次大專成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三次大專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