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錯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錯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兄弟姐妹們,在不同的遠方,即將聚集一處,和我們朝夕相處。

  我會帶着最平和的笑容,歡迎你們的到來。

  希望在以後共同生活的時間裡,我們能夠朝夕相處。突然就想起以前那三年的朋友們,有的同學跟我沒有多麼深厚的關係,但是我還是把他們列入了朋友的範圍之內。原因很簡單,在暗地裡他們從來沒有給我使過絆子,在明處也沒有使我難堪。既然不是敵人,那麼就可以做朋友。

  至於那些曾經做個朋友的人,卻因為種種因素而反目成仇,最後淪落為敵人。或許我早就應該知道,那種人我和他們道不同不相為謀,一開始我就不該抱着試試看的態度和他們做朋友,因為一失足成千古恨,這樣的老祖宗留下的教訓還是有道理的。

  原來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你看他第一眼是什麼感覺,基本就決定了你以後和他關係的走向。

  或許大多數時候是這樣。

  我知道這些天的時間我一直都在荒廢,宅在家裡無所事事,這小閨女說的那樣玩物喪志,並非自制力真的不夠, 而是已經沒有了明確的目標,夢想離我還很遙遠。

  我一直都在傻傻的這樣想,甚至有時候還會覺得,現實生活離我也很遙遠,儘管他就在我眼前,生龍活虎的折磨着我。

您正在瀏覽: 你的錯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錯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