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這樣很多年前我們根本就沒有遇到過,原來事情是有證的根源和來龍去脈的。

  曾經喜歡很多種類型的動物。甚至想過要把他們帶回家自己親手撫養,就好像《權力的遊戲》裡面那郎家幾個孩子們親手去撫養冰原狼一樣。

  就好像是自己的小寵物一樣。

  好像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每一個人都需要建立一種情感的依賴關係,他們也許是覺得人並不可靠,所以更喜歡一些充滿人性的小動物。

  也許這本身就是產生的一種和大自然之間的關係吧。

  只要我們用心去對待所有的事情都不出乎意料,但是又非常的合情自然。我們也許看過很多不一樣的電視劇,在那樣的電視劇和小說之中能建立幾乎一樣的價值觀。

  但是我始終都堅信這樣的思想之中始終有一個共同之處的,就包括我們在理解的過程當中也有很多的東西,慢慢的開始找到一個共同的橋樑。

  也許我們可以安靜的待在自己的城堡之中,看着外面的護城河,看着外面的橋樑,安安靜靜的守候着歲月,可是實際上等歲月淺析擱淺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這又怎麼不會是一種美好呢?

您正在瀏覽: 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