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眼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天被舍友指出了一些缺點之後,原本陷入了有點鬱悶的狀態。

  時間是最能調愈心情的,而在這幾天一個人獨處思考中,我突然發現了其實舍友的話是真的很有道理的。

  自己這幾年真的因為經歷以及固步自封的性格,眼界真的越來越窄,格局越來越狹隘了。

  只會對着自己眼前的一畝三分地,不去思考,去了解,去交流,還是以古板的方式看待事情,而外面的世界,其實可能早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自己卻仍端着一分清高。

  殊不如,早就被別人遠遠地甩在身後,看不見前人的身影,還以為人家正在看不見的後頭追趕着呢。

  越清楚這一點,越發覺得慚愧,同時也為自己耗費掉的時間與精力覺得惋惜。

  當然,我更明白,過去的早就應該翻篇了,我們要做的就是現在的每一個細節,這才是決定未來走向的一個關鍵點。

  所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值得的地方,回憶過去只為了從中找到可以改正的地方,從而讓自己變得更為優質。

  當我們被朋友質疑的時候,其實不一定就直接表現出抵觸與不開心,先靜下來想想人家說的是否是肺腑之言,有時候真的是一言中地,可以幫你改善很多自個原先所沒有察覺到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眼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