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升學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學宴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升學宴 標籤:升學作文

  北方都有一個關於大學生的風俗,就是考上大學的大學生在錄取消息下來后,家裡會辦宴席請親朋好友來吃飯,來的人也要拿份子錢。准大學生也可以請自己的高中同學來自己的升學宴,當然,請同學是來玩的,沒有別的原因。

  麗也考上大學了,麗是想提前辦的,因為開學時間不同,麗擔心會有人在之前就開學了,還有就是提前辦的話人能來的比較全一些。麗也去了其他同學的升學宴,去的多了,麗也是有點厭倦了,不是不願意去,只是覺得新鮮感已經過了,飯菜都一樣,去了也只是吃個飯,不過大家同學一場,畢業后可能不見面了,只要是邀請麗的同學,麗都會到場。

  麗多次追問媽媽什麼時候辦,媽媽說這種事情得爸爸定,也要錄取通知下來。麗聽了雖然不開心但是也沒有辦法,自己也沒有能力辦。錄取通知終於下來,麗的升學宴日子也定了,麗開始給同學發消息邀請,麗還精心挑選了一件上衣和裙子,麗想着升學宴穿上這套衣服一定很美。

  這天,麗早早起來,換上了自己精心挑選的衣服,拿出手機,卻收到同學不來的消息,同學說他的發小回來了,他來不了了。麗說嗯,但是麗很生他的氣,他的升學宴麗也是坐着車去了,而如今一個理由就給搪塞了,發小回來了馬上就來找你了嗎,你也完全可以參加升學宴之後再陪他啊,帶你的發小來都可以。 麗的氣還沒有消,又收到一些人不能來的消息。

  麗雖然生氣,但是也開心的迎接來參加的同學,麗看着滿屋子麗的人,那些熟悉的同學卻沒有多少,麗心裡氣同學也氣自己,而麗一心盼着的班長也沒有來,如果不來也應該告訴一聲,可是一點消息也沒有,麗問了很多人才聽說是班長最近心情不好,麗聽了覺得真是可笑,一班之長,什麼叫班長,麗覺得真是諷刺。

  麗覺得自己的升學宴就是一場鬧劇,不過自己喜歡的男生特地從別人升學宴趕過來給麗捧場,他不是自己的同學,只是校友,卻比自己的同學關係要好,麗心裡苦笑了一聲,同學,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學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