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理想的美好家園。有人心中的家園是背靠翠綠的青山,人們在田間種着地,山上放着牧,沒有人再為謀取暴利而砍伐樹木。也有人心中的美好家園在大瀑布旁,那裡山青水秀,人們的環保意識很強,不再亂扔亂倒垃圾,不再為了一丁點兒小事而大吵大鬧。還有的人心中的美好家園是…… 

  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像麗江古城一樣,家家戶戶門前小橋流水,清澈的水中魚兒成群,蝌蚪盡情地嬉戲,河邊柳樹成蔭,人們蹲坐在樹下乘涼、閑談,路上沒有機動車的轟鳴,只有風吹起樹葉“唰唰”的聲音。小鳥自由自在的在空中戲耍,忽飛忽落,在空中跳起了“華爾茲圓舞曲”。在藍藍的天空中飄着一塵不染棉花糖似的白雲,她一會兒變成一隻憨厚的烏龜,一會兒又變成一個正哇哇啼哭的小嬰兒,真是千變萬化,讓人浮想聯翩呀! 

  我的家鄉麗江要創建園林城市,於是一個個休閑公園“綻放新顏”。公路邊、人行道旁,一棵棵高大挺秀的樹挺立在泥土中。不僅如此,在公路中間還建造了綠化帶,美化了環境。 

  麗江雖說要創建園林城市,可有些地方還做得不足,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努力。在公路中間的綠化帶上,有幾條光禿禿的“小路”,這是被人們踐踏后產生的痕迹,我覺得這非常不好,因為美好的家園不僅僅是環境的美好,也需要人們的文明,只有人與自然的和諧才是最美的。還有東界河,個別東界河上游的居民把不經處理的廢水直接排進河中,還把生活垃圾倒進河中,導致河水污染,使得蒼蠅滿天飛,還讓四害之一老鼠在這兒找到了生存之地,嚴重地影響了市容市貌。還有在長水路口處的電線杆下,人們把生活垃圾倒在這裡,使得蒼蠅“嗡嗡”飛,電杆已經不成樣子,不僅如此,有關部門竟放任自“臭”! 

  為了家鄉的美好明天、為了心中的美好家園,讓我們來呵護我們的家鄉,共同建設一個真正的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