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靜靜的敲打着這個沉睡的世界。 

  黑色的夜。 

  獨處。 

  沏一杯苦澀的咖啡,放一些喜歡的音樂。 

  ”當回憶像水草,靜靜地纏繞,夢在溫熱眼角,就冰冷掉……” 

  莫名。無聲? 

  淅淅瀝瀝,凄凄慘慘。 

  來自天國的雨聲回應着,徘徊於大地。 

  雨夜,黑色的布景,透明的點綴。難免讓人對昨天有着一些牽腸掛肚,或許更有一些戀戀不捨。此時的我尋尋覓覓,想要找出回憶中的所有美好,而我卻怕了夾雜在其中的痛苦部分,怕了痛苦也一同重演。 

  回憶是飄忽的,是人腦中零散的碎片,但我卻始終拼湊不起來,或許是我少了幾分勇氣。 

  回憶的電影開始了序幕,真的該退了這張不該定的電影票,但猶豫中,還是鼓足了勇氣看了下去…… 

  電影中,一段段故事,被一群群人不停地講述着。角色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長。醉在其中的我,幾乎有些獃滯。這些故事,這些人依舊都逃不過人物是非,事過境遷。留下的又是無可奈何的滄海茫茫。 

  上帝真的很會開玩笑,當你回憶起從前那無邪的笑臉卻感到了淚苦澀的味道;當你回憶起從前的潸然淚下卻有了種笑的衝動。而你絲毫不能改變什麼,無力而無奈。 

  電影將要閉幕了,喜劇與悲劇的輪流上演構成了這樣一個美好的故事。這四維的文字寫成的劇本,總是讓你在回憶中沉淪,在沉淪中蘇醒,在蘇醒中尋覓,在尋覓中絕望,在絕望中清醒,在清醒中再立標杆。 

  夜深,雨稀疏了許多。我藉著點點亮光拼湊起了回憶的碎片……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