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知肚明的挑戰和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知肚明的挑戰和未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他們自然也會心知肚明。

  但是,我自然從這裡開始,就已經做出了各種打算,也許我們想要通過一件事情來鍛煉自己,想要從此,開始變成不一樣的自己,在某個機緣巧合的瞬間,都能夠給自己帶來驚喜。

  如果你根本就不看看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那麼那些事情,也都只不過是你一個人的痴人說夢罷了。

  也許,你不願意突破自己的界限,不願意去接受那麼多的挑戰,你根本就不會知道,你的潛力到底有多少還在隱藏着,你也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到底會不會因此而發生改變。

  所以,我們相信一切都有很多可能,但也不是盲目的去猜測,這些能力,都屬於你,自然也屬於你的功臣。

  可是,如果我們的心,從年輕的時候就逐漸衰竭,還沒有變老呢,就沒有了生機和活力,那麼到時候,我們該如何才能夠讓自己的生活也煥發勃勃生機呢?是不是因為習慣,因為適應了自己的舒適區,所以才不願意去做出改變。

  我們都能夠理解。

  做一件事情,就要有始有終。也許我們知道太多的內幕,可是卻未必,真的要在某一個瞬間,開始懂得所有的一切,也終於都不太一樣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心知肚明的挑戰和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知肚明的挑戰和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