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這樣幸福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幸福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未來的憧憬和對過去的懷念是成長的天平。

  ——引題

  餘暉灑下,我靠着外婆那彎曲的後背,靜靜的看着太陽下山前調皮的將雲霞染得火紅火紅。我多想時光機在此按下暫停鍵,就這樣幸福着。

  媽媽曾經說,外婆的脊樑是被我給壓彎的。當我長大到能夠從外婆背上下來時,外婆的背再也直不起來了。

  猶記得,小時候我喜歡看火車,那是科技還不先進,貨車在村裡已經算得上是新鮮玩意兒,我總是會在外婆閑下來的時候,拉着外婆帶我去看火車。小小的我還不夠高,外婆總是背着我,然後對着我說:“這麼喜歡看火車,以後去開火車好了。”每每這時,我便會傻乎乎的在外婆背上又嚷又笑道:“開火車好!開火車呼呼……”等火車過了以後,我才會和外婆一同回家。

  後來,外婆背不動我了,便把對我的庇護轉到了臂彎。夏天有知了叫聲的夜晚,外婆牽着我坐在搖椅上。“那是北斗七星。”“像勺子。”“不,像外婆的耳朵。”外婆哈哈的搖着扇子。我乘勢靠在外婆的肩膀上,“那個像眼睛,還會一眨一眨的。”……依靠在外婆的肩膀上,歡聲,笑語,蟬鳴,星空,編織成一個仲夏夜之夢。

  如今,搬到新家的我再也沒有機會同外婆在仲夏之夜閑聊,天空也不知何時蒙上了一層陰霾隱沒了星星的影蹤。

  靠着外婆那瘦得直硌人的肩膀,眼睛不禁酸了酸。當成長的天平失了重心,懷念就會佔據整個腦海。外婆,我多想就這樣幸福着。

  高一:林月寶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幸福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幸福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