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活力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活力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你開始了一個人早起鍛煉的生活。

  我很開心地看到你不再被手機束縛,而是能夠毫不留戀地離開被窩起床洗漱。

  你很感謝這次的國際大會,因為周邊的環境都跟着起了很讓人欣喜的變化。

  紅色的跑道上,你脫去運動外套,把它綁在自己的腰間,把耳機帶塞進衣領,不讓它因為奔跑而過力晃動。

  我可以想像得到你酷酷的樣子,迎着風,一路小跑。

  偶爾你會停下來,打開手機,放一首適合奔跑的歌,跟着旋律,你的步伐輕快的愜意。

  寬闊的廣場上,人很少,你歡脫的像只兔子,肆意地在那一塊塊草坪間的石路上奔跑,耳中的旋律,伴着你跑了一圈又一圈。

  歌停了,你也彎下腰,狠狠地喘氣着,可心情卻放鬆無比。

  你抬眼看看頭上的藍天白雲,有一種當初面潮大海的寬廣感,這一大片的天空,不就是一片大海嗎?

  偶爾有遊人路過,你沒有害羞,顧自地做着拉伸運動,手機里的那首《倔強》還在繼續。

  你有你倔強的驕傲,就算生活中有過失望,但是你知道不能絕望。

  那個少年感十足的聲音,陪着你開始一天有活力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有活力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活力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