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活力的,才是最美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活力的,才是最美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年暑假,我回到了奶奶家。

  我們去樹林里玩,忽然,我看到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很是美麗。女孩愛美的天性告訴我,抓住它,抓住它。於是我跑來跑去,在翠綠的小樹林里也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翩翩起舞,我跑來跑去,覺得累了,坐在了草地上。

  不久,那隻美麗的蝴蝶好像是飛累了吧,落在一支小樹杈上,我很是歡喜,悄悄地走了過去,用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捏住了它那兩隻美麗的花翅膀。我心想:“好你個花蝴蝶,既然敢耍弄我,看我怎麼治你。”於是我仔仔細細地端詳着它:“一對美麗的花翅膀,一個軟軟的腹部,一對短短的觸角。”我看着它在我的手裡掙扎着,想脫離我的手掌心。我覺得它剛才飛來飛去的,多可愛啊、多漂亮啊、多麼的動人啊?!於是我又把它給放了它先是在空中愣了一下,便很快地飛走了!

  有活力的,才是最美的。這是我抓完蝴蝶后深深的感觸和感想。

  四年級:蜜雪桃雅

您正在瀏覽: 有活力的,才是最美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活力的,才是最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