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意思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思的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以前的時候我們喜歡各種教育方式,我們只是覺得這樣的目光短淺的時光對於我們來言,卻還是顯得比較遙遠。

  也許我們會覺得一個地方持續的時間太短,就會影響其他地方的發展。就好像那一次暑假裡面舉行社會實踐活動,我們整個小組的人都去了,可是走到那裡每天都特別熱,又沒有什麼事情做。

  夏天是特別容易打盹的時候。我們通常坐在空調屋裡就趴在椅子上睡著了。那個時候,那個場景非常的壯觀,可是現在我的圖片都很少了,如果要是保留下來的話,就感覺很有意思。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積累各種樣的時間去學習,去看各種有意思的綜藝節目。可是現在對於我們來說,那些綜藝節目已經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因為我們主要是不喜歡去看了。

  如果每一天我們都想嘻嘻哈哈的玩過去的話,這樣的東西對於我們來講就不會有太大的收穫,只是在看着她們看遊戲直播的時候各種學習的姿勢也都能夠弄得很好。

  現在就感覺有一些東西是骨子裡面缺乏的,而不可以通過現實情況去彌補的,如果我們突然有一天來到這樣的場景之下,去看懂更多不一樣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一種說明。

  只是當我們突然覺得這是一種非常笨拙的表達方式,根本就不會由別人來了解更多。

  也許這些機會通通都變得不一樣了吧,就包括他們對你的看法也是一樣。

您正在瀏覽: 有意思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