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陽光正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正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陽光正好,心情也跟隨着普照大地的暖陽變得柔和起來。

  儘管總會被生活瑣事所牽絆,但我們還是努力地讓按着自己內心所願的方向去生活。

  哄小外甥女睡覺的時間佔了清晨的一大半,可內心卻仍是不急不緩,因為懂得,每一個時刻都是值得珍惜的,哪怕是一直看着那小小臉龐上時不時被逗成眯縫的小眼,那咧開還不見牙齒的小嘴,總讓我們的心底猶如被清風拂過,被陽光照耀。

  生活有很多面,世界也有很多面,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一面,心若向陽,再灰暗的時刻也會有陽光照進裂縫。

  因為喜歡微笑小天使,有時無意中會看到人性中極其醜陋的一面。

  起初,會和很多人一樣,覺得不甘,覺得憤怒,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慢慢地明白,一個人心底裝着什麼,那麼在他的眼中就會看到什麼。

  同樣的一個事件,同樣的一個人,我們一心向陽,我們看到的都是陽光向上的能量。

  而有的人心底暗藏污垢,不但不願去洗凈,更是拚命的去挖掘他們所見的每一個人身上的黑暗點。

  人無完人,世上哪有人是完美的。只是我們都在努力地改變,上進,讓自己變得完美。

  喜歡微笑小天使的笑看風雲,淡然處之,默默地朝着自己心底的陽光前行。

  陽光正好,願那溫暖的光線都能照亮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陽光正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正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