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正好,微風不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正好,微風不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正好,微風不燥,這句話用來形容今天是再好不過了。

  之前我也一直在想,那些被你堆砌在一起的情感,似乎突然就變了,只是你不容易察覺。

  愛別離,求不得,放不下。

  到底該怎樣,才能找到你的生命含義。我只是覺得,來到這裡之前,我還需要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來實現自己的目標。

  完成自己的任務。

  那樣一段莫名的時光,似乎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有着無比強大的震撼力。

  但是你的選擇對於我們而言也是非常重要,非常有這樣想利益的。只是如果這樣的時光繼續吃下去,也許你根本就不能看到事情最後的結局。

  只是你不知道,在你看不到的角落裡,在別人的世界和圈子裡,他們過着一種怎樣的生活。

  一直以來,你的表達欲得那麼強烈之是想找個人傾訴一下自己內心的感想,可是別人又都那麼忙,根本沒有人聽你說那麼多的話。

  所以漸漸的也就學會了自己和自己分享了這些瑣碎的心情。

  這些繁複而又雜亂的過往,這些永遠讓我們看不透,摸不着的所有時光。

  只是在當時的那個夢想的邊緣,我曾經看到你猶豫的身影,但是到最後你還是決絕的一躍而下。

  所有的故事似乎都是一個鋪墊吧。

您正在瀏覽: 陽光正好,微風不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正好,微風不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