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掌控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控命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河東流,萬千水滴隨波逐流,追隨大河去尋浩瀚大海,也許它們並未思考過此行的意義,只是隨大江而走,他們的命不在自己手裡,他們只是隨大河匯入大海,做那億萬中的一滴。

  而我,是特立獨行的一者,我不入大河,我不隨波逐流,我化作雲霧,然後變為雨水去掌握我生命的歷程!

  命,在我手中,我的生命不容大河掌控!

  也許,有一天,我會去滋潤那些多姿多彩的鮮花,讓它們容光煥發,在世間更加奪目,為大自然更添一筆美麗的色彩。

  也許,有一天,我會和同伴們,會和其它的雨珠落在一片窪地上,組成湖泊,其上,仙霧繚繞,好似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也許,有一天,我會化身甘露,落入乾渴人們的喉嚨,變作他們的救命稻草,使他們不在死亡的邊緣苦苦掙扎。

  又或者,作為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我化作充滿力量的雨滴,如利劍一般,與暴風一起,毀滅城市,奪回自然的領地。

  不過,無論是滋潤萬物、化作湖泊,亦或是潤人心肺、化身暴風之使,我的命都要掌握在自己手裡,我不為人賣命,我不充當河與溪爭權奪利的工具,我只按自己的意願做事。沒有人或物能讓我做什麼,沒有什麼東西能強迫我做什麼,我是獨立的一體,不因外界因素而違背本心的獨立一體。

  總會有那麼一天,我要讓蒼天知道,讓大地明白,讓大海聽到:

  我的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我的命運要由我自己來掌控!

  雲南省文山州文山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掌控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控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