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由,誰掌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由,誰掌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見天空中翱翔的小鳥;看見草地上歡樂奔跑的小狗;看見地上玩耍的螞蟻,我就會想起我自己的處境:每天被要命的作業擠得滿滿的,夜晚又在幾乎不滅的檯燈下用已經快用完筆芯的水筆噠噠噠的寫字……我真的想對着世界大喊一聲:我要自由!

  即使是假期里,每天還要上補習班。難道人類沒有補習班就不活了嗎?地球沒了補習班就不轉了嗎?我們每天被補習班、分數逼得快要死了,可是,我們也不敢對爸爸媽媽抱怨,為什麼?因為我們一給他們說,他們就會說:小孩子有什麼壓力?你們的壓力有大人的大嗎?作業寫完了嗎?還有補習班的。快快回去寫!

  每當這時候,我就想咆哮着對他們說:你們大人就知道給我們買補習資料、報補習班。你們卻一點也不關心我們,不考慮我們的感受!整天就知道分分分!你們也不想想,我們小小的肩膀本來應該是帶着快樂跑來跑去的,那裡容得下一到假期就只有24分之8的時間在家!你們大人把虛榮心、攀比心都壓到了我們肩膀上,壓得我們連喘口氣的機會的沒有!一點自由也不給我們!然後摔門回房間。

  在夢裡,我夢見了藍天、草地、白雲、小動物……所有被補習班逼瘋了的孩子們都在這嬉鬧。這裡,沒有補習班,沒有作業,沒有壓力,沒有分數,有的,只是快樂……

  河南新鄉延津縣西街學校五年級:任冰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由,誰掌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由,誰掌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