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一個多麼熟悉的詞語.世界上,生命是無處不在的,在天空中,陸地上,海洋里,我們都可以感受到生命的存在!

  不同的環境造就了不同的生命.在充滿競爭的社會中,溫室里的花朵弱不禁風,很快被擊垮.而與之相反的,存在着一種自立自強的生命,他們能夠克服困難,從困境中走出來,成為生命的強者!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他們自強不息,勇敢地與困難搏擊.霍金正是這樣的一個例子,他所患的疾病令他長期在輪椅上度過,醫生也說他的生命只有三或四年,但是他與病魔頑強抗戰,不僅在以後的生活中為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貢獻,還活了四十多年,創造了一個生命的奇迹!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他們堅持不懈,努力地向著目標不斷奮鬥.水滴石穿這個成語中的小水滴不正是這樣的生命嗎?世界上還有比石頭更硬的東西?世界上還有比水更軟的東西?這麼軟的水經過堅持不懈與長時間向著目標奮進,最終把石頭滴穿了,說明的道理不言而喻!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他遇到困難會自我調節情緒,使自己繼續開心地活下去,脫離困境.生活中,我們可以發現到這樣的生命,想必他們一定活得很開心,自由!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

  生命世界會因為各種各樣的生命的存在而多姿多彩,而美麗複雜!

  生命如此精彩,但又那麼平凡!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