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精彩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人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喜歡過很多不一樣的面目。我知道在那樣如花勝放的世界里,這邊是小說,不是那麼動人,也能夠吸引住別人的目光,也能夠讓別人最好像是深處夢境之中翩翩起舞。

  估計是高中的那一段時光,我尤其喜歡看那些雜誌里連載的小說。

  可是那樣的時光也只有短暫的幾年而已,等到特定的階段過去了之後,我們開始步入了下一段人生的旅途,我們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忙碌,因為不去想不去做,我們可能就會落於人后。

  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我們看似是在摸索自己的人生道路,但實際上也是在和別人進行賽跑,如果跑不過如果變成了倒數第一,這就意味着最後留下的東西也很少,我們能夠戰區和佔用的社會資源也非常少。

  也許很多人對於夢想這個概念是空白的,他們努力的根源只是為了維持原本就很好的生活標準。當然這也是一種努力的前提和目標。

  我是在我們大多數人眼中,夢想都是一個高大上的詞彙,它意味着希望意味着更美好的生活在向自己招手,然而我們卻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他們去實現它們。

  我想這是足夠美好的一件事情了。

  假如我們不會容忍自己沉迷於遊戲當中,你的內心也足夠堅韌,可以走更長的一段路途,那麼你也可以去看得到那些與你格格不入的人,其實都只是困在了他們自己原來的起點。

  你本身就有着自己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