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彩的人生道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人生道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晚上以前的時候我們去跟他們說那些話就覺得是浪費時間一樣,但是如果真的在這上面有一大部分精力的投入,你會覺得是件事情可能真的不是你當初想象的那麼無聊,那麼沒有意思。

  因為當你真的發現了他們有去的地方,你就會發現很多東西可能都是因為這精彩的奇妙之處的,但是一直以來他們又是什麼樣的想法和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因為那是他們的生活,他們走的是自己的人生道路。

  就好像是無論以後你走到哪裡都和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一樣了,他們就算是在那裡也不會注意到我們,他們的眼睛或許只是看着自己錄的前方。我去只是看着自己的目標,旁邊都得有什麼東西有什麼風景,他們可能真的不去在乎。

  有些很多時候我們都能有這樣一種感覺,但是我們就不能讓自己變得那麼小肚雞腸,如果每件事情都去計較的話,那我們豈不是要累死了。

  這是很多事情我這樣說出來就感覺特別的沒有味道,特別的枯燥,如果把他們把這些道理全部都與故事當中,說不定會有很大的吸睛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人生道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人生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