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毛筆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筆字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取快遞,是一本字帖,包裝很精緻,字體也很好看,我就很喜歡這些東西,字帖,書,本,看見就總想買,但是這次忍住了,我還有毛筆字帖呢。

  那次,學校組織了一個社團,是毛筆字社團,我對這種活動是沒有抵抗力的,沒有想就參加了,去商店買了毛氈,毛筆,硯,還有墨,買的都是最好的,我想着能寫出一手毛筆字那也是自豪的一件事吧。

  寫毛筆字的活動每周五都會在固定的教室進行,我和同學都會去教室練習,讓學長給寫了幾個字,真的是很好看啊,如果是自己寫的就好了,我照着學長的字寫着,寫完之後還是太難看。

  本以為很容易,但是寫的時候才知道,寫毛筆字需要心靜,而且手握着筆的時候,手總是在抖,寫的筆畫都不直,放假在家的時候,我還把紙和毛筆這些東西都拿回了家,還在店裡買了字帖,寫了一個寒假,看着自己的字,終於有了些進步,手不再像以前那樣抖了。

  還想着開學的時候再把這些東西再帶回學校,但是一想,有些不方便,那個社團也好久不去了,在寢室寫的話,如果不小心,墨汁就會灑到床上,而且墨汁還有一種味道,在寢室寫的話很不方便。

  我又買了一本素描書,因為小時候學過一些,有點基礎,看看書,還是應該可以的,在寢室畫也方便,不像毛筆字。

  現在還是在想要不要買硬筆字帖,但是一想,還不如好好複習一下學的書,多看看英語,還是做點對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毛筆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