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走過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最早看到這一句話,是在楊熹文的文章里。

  熹文是一個用自身成長經歷在詮釋,積極,上進,努力的最佳榜樣。

  她的文字很多都是在寫自己的過往經歷,從一個默默無聞且微胖,沒有自信的女孩,因為失戀,才發現自己需要改變,需要提升自己,只有變成更好的自己,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於是,她用努力與行動一步步地把自己變成了一個身材很好,很自律,很獨立且很有才華的寫字人。

  她飄洋過海,在異國他鄉,在一輛房車上生活,寫字,從為別人打工開始賺開銷來養活自己的寫字夢,到後來用寫字夢養活自己,而且實現了財富自由,還有自己另外的小公司,找到了戀人,還買了房子。

  可以說,她就是勵志的代表。她用自己的文字告訴每一個曾像她一樣迷茫的女孩,不能放棄,不能因為別人而失去自我,一定要記得提升自己,不然多苦多累,人生走過的每一步路,都是自己的。

  對這句話突然有很深感覺,是在前幾天。

  這一陣子看書勤了一些,雖然有些漫無目的,可是在迷茫的時候,讀書是最不會讓人不安的。

  於是,在認識一位新朋友的時候,她剛好要給小孩買書,當她說過書名,我發現自己居然好多都讀過,同時我也向她推薦自己讀過一些好書。

  在那一刻,朋友雖然沒有明確地表達讚賞,但是我發現我們的共同話題更多了,同時自己有底氣,自己言語中也多了自信。

  所以,如果覺得對的事,那就勇敢,認真的去做。

  我們做過的每一件有營養的事,都會給我們很好的反饋。

您正在瀏覽: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