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二次吃牛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吃牛排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和一群聊了一周的朋友們一起去吃了自助牛排,看了風景,拍了好多好多照片,玩的也挺開心的。那一天雖然去的都是以前走過的地方,但是卻看到了很多以前沒有看到的風景,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同時呢,因為今天晚上回去的時候,因為話多,把自己開的錢給搓沒了,哎,但是心態要好,沒有人呢,就要想辦法減少花費,想辦法賺唄,我發現現在心態比以前好很多了。遇到困難的第一反面,不是去擔憂,而是去想辦法解決問題,心態也比以前好了很多,不是去,想東想西想太多一些沒有用的,而是覺得很開心,嗯。

  今天晚上有考試,在下午的時候和朋友聊了很多,我們學校的套路,好像每個學校都有它固定的套路,所以呢,對於晚上的考試也不怎麼擔心和在意,下午的時候和媽媽聊聊天視頻,這可能是我記憶中的,可以數過來的視頻電話吧,聊了好多,我發現現在自己和家裡,比以前開朗和放開了很多,不管是我還是家裡人,現在呢,也會用自己的腳步去學習,用自己的方法去賺錢,晚上的時候考了,一門科,整整考了兩個小時,寫的手都很無奈了,但是沒有以前那麼衝動,心平淡了很多,淡定了很多,但是呢,來姨媽的時候還是很麻煩的呀。

  那一天是沒有回家的,和在寢室的室友和樓上的朋友一起坐車去的,約定好的地方等待着一些人到來,我們現在那個商店裡面逛了很久很久,有很多自己看好的東西,覺得很不錯,有時候就算不買,去逛一逛也挺好的,有時候還可以想想怎麼搭配,怎麼樣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一些東西,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後面的,在吃牛排的時候,也以為自己去過一次,比以前熟悉了很多,雖然那次,的菜沒有讓我很滿意,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那個香芋地瓜丸是後面才吃到的。

  但終究那些我想要的東西都讓我給等到了,所以當時還是很開心的,後面也去了很多以前明明很近,但是沒有進去過的店子,去看那些東西,也拍了很多照片,還免費被老闆送了二十個遊戲幣在那裡夾娃娃,雖然什麼都沒有查到,但是還是不錯的體驗,和我同行的有一位朋友的運氣特別好,夾到了一個布朗熊,類似的娃娃,還是很替她感到開心的。

  那一天的生活,那天的日子過得很快很快,同時也很好玩,很好玩,下午的時候呢,我們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開始自己新的假期的生活了,反正就是那一天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吃牛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吃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