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姐姐悄悄的走了,春姑娘又悄悄的跑來,在冰天雪地中,又迎來了美麗的春天。

  看,在道路兩旁的粗壯的大柳樹,都發出了新芽。在一個冬天,冬眠了的小草,也像一個個可愛的娃娃伸展着手臂好像在和我們招手。

  大雁在天空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我們從南方回來了,還不快來迎接我們的到來。”

  小動物們也從睡夢中慢慢的蘇醒,準備投入在春天的懷抱里。

  海面上的寂靜,漸漸地喧鬧起來,魚兒在水面上跳來跳去,心情非常地高興,他們也在歡迎着春天的到來。

  天氣漸漸地的暖和了,人們把棉襖脫下了,高高興興地穿上了美麗的新衣服。

  田裡的叔叔和阿姨都開始忙碌起來,因為春天來了,他們開始播種,滿懷喜悅地灑下種子,等待秋天的收穫。

  啊!春姑娘你總是讓平凡的世界變的多姿多彩,我愛美麗的四季,更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