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看圖說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看圖說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故事(看圖說話)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高宇林

  今天是3月12日——植樹節,天氣好極了,老師帶着我們去植物園植樹。

  大家一路說說笑笑的,很快就來到植物園。我們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住小樹苗,有的給小樹苗澆水,還有的給小樹苗培土,大家幹得熱火朝天的。小樹苗們喝飽了水,個個挺直了身子,真精神!

  同學們看着自己種下的小樹,真開心!旁邊的大柳樹爺爺也在舒展着自己長長的枝條,歡迎這些新朋友。小燕子也在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說:“太好了!太好了!這裡的春天更美了!”

  當我們離開時,回頭望着那些可愛的小樹苗,依依不捨地和它們說再見,希望它們快點長大,長成參天大樹,為植物園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看圖說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看圖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