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方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的春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北方春天平靜的天空,不禁懷念起在農村生活的歲月。春天炊煙升起的格外早5點多就可以聽到牛鈴搖響和雞鳴狗叫。這時候也正是我讀書的最好季節,學的東西格外紮實,心情也特別好,心中的理想和激情讓我覺得生命是如此飽滿有意義。 

  青青的草地上女孩子開始挖野菜了,河邊男孩子也在抓小魚了,北歸的燕子繞人不去,在河邊採集泥土壘起愛的巢穴。空氣格外清爽,讓人覺得香氣滿鼻,心胸豁亮。正是諸葛亮所說草堂春睡遲的好時間,可也恰是我讀書時期,還沒時間睡懶覺,所以有種道不盡的遺憾。 

  總有使不完的精力,在春天孕育;總有非常的渴望,在春天萌芽。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天空,春天的小草,春天的空氣,春天的河水和那充滿溫柔的春天的燕子 。

您正在瀏覽: 北方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