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不過,我要先克隆樹。克隆出茁壯茂盛的樹木,種植在沙漠、荒廢的土地上,讓大地變成茂密的森林。春天,樹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夏天,綠樹成蔭,給人們乘涼,為人們遮掩熾熱的太陽,為人們遮風避雨。秋天,還給人們帶來一筐筐成熟的果實。 

  樹,是地球最親密的朋友。也是人類和所有動物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它在陽光的幫助下製造出許許多多的氧氣,使生物們生存下來;它還用它們的身體阻擋風沙,阻擋沙塵暴,讓人們少受傷害,使空氣更清新純凈;它還用艷麗的色彩多姿的身形美化了環境,使世界變得更美麗……而現在,我們人類正在肆意地毀壞這個美麗的大自然,大片大片的樹林被亂砍亂伐,用來做地板、做傢具等等,綠色已在一點點被侵?住⑾?АK?裕?乙?釹瓤寺∈鰨?寐桃窀脖槭瀾緄拿懇桓黿鍬洌?蘼圩叩僥睦錚?睦鋃加新桃對詵韁邢 我點頭招手!讓我們可愛的地球重現往日的笑容。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小花、小草,讓它們來美化大地。公園裡,草坪、花壇處處可見,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流連忘返。讓它們把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裝扮得更加美麗,讓地球也迸發出蓬勃的朝氣。 

  我要克隆出耐旱的小草,種植在各個地方,讓大地鋪上綠地毯,我還要克隆出美麗的花,種植在世界的每個角落,花兒散發出縷縷幽芳,讓世界充滿芳香,讓大家感到神清氣爽。地球變成了綠洲,樹林讓人感到清涼,小草讓人感到清爽,花兒讓人感到清香。假如我會克隆...... 

  我要將地球的每個角落都披上綠色的新裝,讓大地充滿生機,讓地球重新迸發出活力與魅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