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科學角度證明“世界上沒有偶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科學角度證明“世界上沒有偶然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科學角度證明“世界上沒有偶然”

  侑子的名句呢!很多人認為這句話是唯心主義,因為他說的是命運之類的話題。但實際上這句話不僅是千真萬確的真理,而且還是有相當的科學依據的。

  這個世界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說的是這世界上的事是早已註定好了的,既然是註定的所有一切都是必然的發生!其實從唯物主義來看的話,世間的一切都是被註定。為什麼呢?從唯物的角度來說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由物質構成的,包括人在內任何生物都也是物質構成的。既然是物質那麼那麼一切的事件的發生也是由物質決定的,不管人也好什麼也好,他的行為或一切都是由物質按照自己的物理法則運行來決定的,說穿了就是世界的一切都是在運行自己的法則罷了!法則是死的,永恆不會改變的。既然事物的發生是不會改變的,也就是說一切都發生都是必然的。換個思維,如果事物向相反的方向發展最終便追到大爆炸的那一刻。對!其實這世間的一切在宇宙大爆炸的那一刻,便已被註定了!因為那是宇宙的開端,在大爆炸之前,所有物質都是靜止的,而大爆炸之後,宇宙開始膨脹,所有物質才按照自己的法則開始運行,然後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法則來決定。從開始的那刻開始後面的結果便已經註定好了。或許你會說人是有思想的,思想是無法預測的,但你要清楚一點,思想是不能離開物質單獨存在的,思想也是由物質來決定的,也就是說你的任何想法也是被註定了的,無法變更。因為你無法違反這個世界的法則。

  換種說法或許更好理解,這個世界的事物不會沒有理由的發生和存在,正因為事物的發生和存在都是有其原由的,所以我們只需清楚的認識到我們現在看到或存在的事物都是果(結果),但同時也是未來的因(產生未來結果的原因),未來的果是由現在不同的果相互影響產生的。反過來也就是說現在的果是由以前的果決定和產生的,而以前的果則是由更早的果決定的,以次類推,則推到最初的果也就是世界產生的那一刻,世界在最初產生時後面的結果便已經註定了,所以這個世界有的只是必然。那麼為什麼沒有偶然呢?從上面的說法我們可以看的出,只要我們能掌握到這個世界所有的量再加以計算,我們就能知道未來如何,反過來也可以知道過去的一切。如同搖色子,如果我們能清楚的知道色子的各個力的作用,受力點,大小的話我們就能清楚的知道能搖出幾點,也就不存在所謂的幾率 偶然 選擇性。幾率 偶然 選擇性只存在與未知性,因為我們不知道所以才出現。所以這個世界沒有偶然。 

  還有個問題就是既然一切都是必然的發生那麼生命的出現也不是偶然,是必然的。智慧生物的出現也是必然。人類的出現也是必然。而你的存在也是必然,我的存在也是必然。但我們的必然存在又是為了什麼?似乎冥冥中自有主宰,一切早就被計算好了的。或許我們只是為了某種最終結果而存在的槭子,雖然不知道那最終的結果是什麼。

  從另一點來說這個世界是註定的,是必然的。但同時也是未知的,所以我們才去努力創造我們想要的結果。正因為我們帶着強烈願望的努力,所以我們的成果就會是一種必然,註定會成功。所以侑子的那句:不管哪種夢只要有着強烈的願望就會變成現實!也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從科學角度證明“世界上沒有偶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科學角度證明“世界上沒有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