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讀過這樣一個故事, 故事發生在古老的音樂王國, 那裡的人們很熱愛音樂,過着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國王舉行了一個音樂會,人們紛紛趕去參加音樂會,只有王子沒去參加,因為他不喜歡熱鬧的場面,自己獨自在房間里彈鋼琴。 

  音樂會結束了,國王沒看到王子來參加,就派人到王子那裡說:“剛才你為什麼沒去參加?”王子回了一句話:“我不喜歡熱鬧的場面,只喜歡一個人。” 

  過了幾天,音樂王國里來了一個漂亮的姑娘,她是歡樂王國里的公主,王子這天剛好到街上去逛逛,看見公主,呵呵, 當然是一見鍾情。  

  國王第二次舉行音樂會,王子又沒去參加,而是躲在房間給公主彈琴。就好象原來梧桐和鳳凰的故事,梧桐彈琴給鳳凰聽... 

  國王這次憤怒了,叫人把王子房間所有的樂器和鋼琴全都燒了,大火無情,吞噬了音樂,也吞噬了歡樂公主。王子失去了公主,沒有了樂器,落落寡歡, 終日里把自己關在房間里, 抑鬱而終。  

  國王發瘋了,變成了一個魔鬼, 他痛恨音樂,還把所有的樂器和鋼琴全都燒光。 

  失去了樂器的人們,好象也失去了希望,生活中只留下黑暗,從此音樂王國也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