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能使煩惱的人心情舒暢,音樂,能使鬱悶的人豁然開朗;音樂能讓……,那麼,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那又會怎樣呢?一個星期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冥思苦想,不知不覺,便進入了夢鄉。 

  突然我來到了“無音國”。世界上哪會有“無音國”這個國家?我自言自語道,迷惑不解地走進去。這跟我們國家沒什麼兩樣。 

  我走進了一家咖啡店,心想:要是邊喝邊享受音樂哪多好啊!誰知,這裡沒有音樂,聽到外面汽車“嗜嗜”聲。 

  走出來我問叔叔,叔叔這裡沒有音樂嗎?叔叔說:“音樂,音樂是什麼,好吃嗎?好玩嗎?是古董嗎?” 

  我來到了“音樂國”哇噻!這裡滿街都是音樂,神清氣爽,而且聽了讓人心心曠神怡!隨着時間推移,一首曲子到了高潮,人們翩翩起舞……我看見了也不由自主地跳起來,唱起來。 

  我正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該中不叫,不該叫的死鬧鐘把我從美夢中拉回來,我情不自禁地想:“我現在要認真學好音樂,當一們音樂家。讓音樂永遠地存在,讓音樂永遠伴隨着人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