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為什麼謝了呢?/我的熱烈的愛把它緊壓在我的心上,/因此花謝了。

  琴弦為什麼斷了呢?/我強彈了一個它不能勝任的音節,/因此琴弦斷了。

  泰戈爾這兩句簡單的詩,卻揭示了一個人生哲理:凡事不能過度,不可強求。

  花開花落自有時,大自然總能把最美麗的色彩恰到好處地調和出來。愛花之人都應知曉:順其自然才是最好,過分的期望與呵護不異於暴風驟雨,會讓花無奈地凋零。為人處世也是一樣。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道承壓底線,當巨大的壓力如洪水般襲來,衝垮了這道底線時,人就會像花一樣枯萎凋零。

  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國的“夢之隊”乒乓球隊遭遇了滑鐵盧樣的打擊。分量最重的奧運會男單金牌流落到韓國選手柳承敏的手中,而使中國乒乓球隊未能包攬奧運會四金。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