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那麼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那麼一雙翅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鳥兒有了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蝴蝶有了翅膀,可以在花叢中歡快的遊盪,人也不例外,每個人都有那麼一雙翅膀。

  有了那麼一雙翅膀,我們可以飛翔廣闊的天際;有了那麼一雙翅膀,我們揚起了夢想的船帆;有了那麼一雙翅膀,我們擁有了自信的光芒。

  419一場地震,震塌了雅安人民的房屋;震碎了雅安人民的心;也震斷了雅安人民的翅膀。可是一雙雙有愛的手、一顆顆有愛的心、一個個有愛的人都奔向了雅安,給了他們那麼一雙隱形的翅膀,再次給了他們希望的光芒。

  一場車禍奪走了他的雙腿,;破碎了他的夢想;斬斷了他的翅膀。可是堅定如他,依然選擇站在龐大的舞台上,放聲的歌唱。每一個動作和神態都是那麼的吃力,可他依然堅持,失去了翅膀的同時,因為努力他又獲得了一雙屬於他自己的那麼一雙堅強的翅膀。

  也許曾飛揚,也許曾墜落。但我們都有一雙翅膀跟隨着我們。在人生的天空中,只有看我們如何用這雙翅膀,才能決定自己飛翔的高低,才能決定自己夢想的高低,才能決定自己人生的高低。

  相信自己,用那麼一雙翅膀展翅高翔。

  高三:袁小天

您正在瀏覽: 有那麼一雙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那麼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