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悄悄的,悄悄的,趁你沒留意,給大地換上了五彩繽紛的新衣裳。山川,田野,菜園,一切都變了,變得那麼美麗。

  田野里,一望無際。稻子禮貌的鞠着躬,在謝謝農民伯伯給予它生命,送給它豐碩的果實。玉米成熟了,它迫不及待的推開遮住自己的綠葉,想快點看到美麗的秋天。高粱漲紅了臉,像一個個燃燒的火把。

  果園裡,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蘋果熟了,露出了火紅的臉頰。葡萄架上懸吊的是一串串紫茵茵的珍珠,五光十色,晶瑩剔透。梨樹上打起了一個個黃黃的小燈籠,梨子真難看,臉上隱隱約約的長着幾顆小小的雀斑。

  花園裡更是美麗迷人,花兒們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爭芳鬥豔。菊花開了,黃的似金,耀眼奪目;紫的如蘭,浪漫迷人;白的若雪,純潔透明。桂花也開了,躲躲閃閃,星星點點,團團簇簇,香飄十里。

  人們滿懷喜悅的走進秋天。鄉下人忙得不亦樂乎,他們揮汗如雨,收穫着一年的幸福,來年的希望。城裡人相約奔向山野,一飽眼福,一飽口福,一飽幸福。

  秋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我愛你——秋天。

  三年級:仇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