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浮華背後的暗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華背後的暗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教會我們很多,每一次的花開花落,我們都會有些許感傷。記憶里的傷痕抹不掉,陽光依舊耀眼,可它偏偏要移向南邊的城牆,或好或壞,誰又曾領會過?

  回頭,哪裡都有我們成長的影子,那一步步的腳印,竟看得心生疼!那些年,那些事,那些陽光,那些歡笑,那些多多少少的悲哀,活生生的鞭策着我們的每一次前進。當所有的所有都重新上演,也許,我們會釋懷,微微一笑,算是給它最後一次的獨白。其實,那些往事都是我們生命里的一部分,就算多麼不想承認,可它畢竟曾在我們專屬的生命里活躍過,教會了我們很多很多。雖然不能再一次重溫兒時的甜酒,那夢一般的時光怎會由我們主宰,我們的眼淚被它清晰的刻在時間的末尾,抬起頭,憂傷的美麗只能定格在天空中。也許哪天離去,留下一個美麗的背影,完美的弧線,會訴說對昨天的依戀。

  最初的感動和夢想,在時間的浸潤下慢慢磨滅;一見如故的親切,山門海誓的諾言,最後只剩下一個依稀的背影。誰說朋友是用來背叛的,情感是用來遺忘的,美麗是用來摧毀的,忠誠是用來出賣的……許多既定的開始都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局,所以才耐人尋味,不管是喜還是悲,是期待還是拒絕,矛盾和落差給這個世界太多的美麗。所有的往事都化為紅塵一笑,只留下最初的驚艷和傾情。忘卻也許有過的背叛與傷懷,無奈和悲痛。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恍惚,原來記得也是一種幸福!

  對着天空大聲呼喊,用我們唯一的堅強迎接每一道專屬的光芒,我們不會再躲在牆角,那些浮華背後的暗傷沒有人能全懂,亦不需太多人懂……

  甘肅省甘谷一中高三:謝亞晗

您正在瀏覽: 浮華背後的暗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華背後的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