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若君只如初見,殘殤暗傷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君只如初見,殘殤暗傷誰?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銹跡斑駁的輕佻記憶,難耐凄涼的回憶深思,微顓臾天際的蕭傷,最次底,煙雨斜陽,紗廖雲端,顰眉惆然,竟抵不過那深潭中優柔的旋律。 

  菊花灑落滿樓榭,孤單的風靜靜的佇立於滄海桑田,月光慘淡宛如那深秋的白露,映的人心惶惶,戰戰兢兢,一層層的結局被漣漪打開,打撈起那塵封的記憶。傷的.殘的.只不過是過眼雲煙,唯有你那韻語守候我的桑田。 

  清挑挑吟唱那首離歌,卻喚不回那往昔歲月沉默,秋風厭倦了漂泊,夕陽掛在牆頭,守候那初見,卻徒留翼牆空白,黯然,銷魂,離殤。 

  柔弱的傷,變得百折縈繞,絲絲縷縷,闖不過那亘古的變遷,不知如何,卻讓人心愁,增一寸,多一方,滿地的傷淚變殘夢。 

  瑞腦銷魂,簾卷西風,宣紙上至此擱一半,可停留,卻只是幻想的交織,經不起狂的廝殺,靜靜地湮沒...... 

  風火深巷小雨街,無盡韻味被牽起,舞幽幽之蒼涼,寄思思於天愁,點點滴滴的梧桐細雨,打的是落花無情,流水有意。 

  若君只如初見,為一江春水向東流,楊柳曉風,紅肥綠瘦,悠悠殘夢鉤起實難別有難,卻倒不出心底的傷,眼淚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若君只如初見,殘殤暗傷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君只如初見,殘殤暗傷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