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掙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掙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掙糖  

  二六班  魏夢雯  

  新年的第一天,我和妹妹起的很早,媽媽給我和妹妹穿上新衣服,還梳了漂亮的頭髮,我們就出發啦。你知道我們要幹什麼嗎?我們要去給大家拜年!

  我和妹妹先去了姐家,我和妹妹說“新年快樂”,姐姐給我們了六個橘子糖。然後,我和妹妹又去了魏奶奶家,我和妹妹給魏奶奶說 “新年好”,魏奶奶又給我們了四個巧克力……就這樣我們一家一家的都去過了,我和妹妹的口袋都塞滿了糖果。我們的口袋裡有巧克力、大白兔等等好多好吃的糖果。我們回家后把掙來的糖果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吃,他們說百家的糖真好吃。  

  後來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掙糖,媽媽告訴我說“:因為大人們常年都在外幹活,而我們又經常在學校不回家, 所以見面的機會很少。所以借過年的時候熟悉一下,要不然孩子長得快,一年一個樣,時間一長就都不認識了。” 媽媽還說這是我們村特有的習俗,別的地方都沒有,我可真高興啊!因為我能在這個村子里長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掙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