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抬頭仰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仰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灰藍灰藍的,像一汪溺人的海水。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這樣過下去。過得我有點過不下去了。 

  高考是一個人生的轉折,之前和之後對我來說是一個顛覆。讓我措手不及的迎接我的未來,看不清的未來。 

  他們對我說,“小暴,以後我們可以幫你,但是,路還得你自己勇敢的走下去。知道嗎?”其實他們說的我都懂。可是,當你一個人面對時,你會表現出懦弱,膽怯,恐懼和無助。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勇敢的走下去。就像從來不曾害怕過。 

  抬頭仰望,一切又好像從來不曾變過。天還是那麼藍,飛鳥還是執着的向南飛去,不曾改變。我想,變的是人心吧。看世界的眼光不同了,就啥都不同了吧。 

  然後我就告訴自己,“小暴要面朝太陽。驕傲的走下去。 ”像一個驕傲的末世公主。

您正在瀏覽: 抬頭仰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仰望 暫無評論